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老人走亲戚迷路 寒夜里被冻得神志不清

2015-1-26 14:0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58| 评论: 2|原作者: 妈妈宝贝

摘要: 寒夜里,一位迷路的老人坐在西汉高速汉中东收费站的路口,被冻得神志不清。巡逻民警帮她取暖后,老人告诉民警,她当天是走亲戚,可记不清回家的路了,根据老人所说的家庭住址,民警连夜将其送回了家。 1月3日晚 ...
      寒夜里,一位迷路的老人坐在西汉高速汉中东收费站的路口,被冻得神志不清。巡逻民警帮她取暖后,老人告诉民警,她当天是走亲戚,可记不清回家的路了,根据老人所说的家庭住址,民警连夜将其送回了家。

      1月3日晚10时许,南郑县公安局圣水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西汉高速汉中东收费站的路口坐着一位老人。民警上前询问时发现,老人已被冻得有些神志不清,民警连忙将老人搀扶到警车内取暖,并递上了热水,在民警的照顾下,老人渐渐恢复了精神,开口说话。

       昨日,民警告诉记者,经过救助后,老人说她姓夏,今年75岁,家住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安然寺村4组,3日当天独自一人出门走亲戚,结果迷了路。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民警就根据老人所说的家庭地址,连夜将老人送回了家。(记者 王雨薇 通讯员 强兆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大王派我来巡山 2015-1-10 08:31
好警察,赞一个!
少年游 2015-1-10 10:38
年纪大了,尽量不要单独外出,多危险啊,幸亏遇到好人

查看全部评论(2)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