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3人未参加多轮次大规模核酸检测被罚,街道办被通报

2022-10-31 12:12| 发布者: adminlg| 查看: 12| 评论: 0|来自: 镇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摘要:   镇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对泾洋街道办未落实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的通报   为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压紧压实疫情防 ...
  镇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对泾洋街道办未落实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的通报
  为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以最严肃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现将泾洋街道办未落实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问题通报如下:
  2022年10月28日,督查组暗访检查发现泾洋街道办居民文某某、夏某某、吕某某三人10月14日至10月26日未参加全县多轮次大规模核酸检测,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公安机关根据《镇巴县关于依法惩处违反疫情防控措施规定行为的通告》要求,对以上3人予以行政处罚。泾洋街道办属地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未严格落实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存在工作漏洞和盲区。现对泾洋街道办予以全县通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和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精准建立全员核酸检测台账,强化组织动员,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中做到应检尽检、全覆盖,不漏一人,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履行防疫义务,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镇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镇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