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一孕婴店两人做假账盗窃37.7万物品,被刑拘!

2021-3-15 08:5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来自: 南郑公安

摘要:   3月11日,南郑分局汉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监守自盗案,成功抓获两名通过做假帐盗窃店内近38万元孕婴用品的犯罪嫌疑人。   2018年以来,南郑区一孕婴用品店运营管理公司盘点员季某某与该店店长姚某相互勾结,通 ...
  3月11日,南郑分局汉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监守自盗案,成功抓获两名通过做假帐盗窃店内近38万元孕婴用品的犯罪嫌疑人。
南郑一孕婴店两人做假账盗窃37.7万物品,被刑拘!
  2018年以来,南郑区一孕婴用品店运营管理公司盘点员季某某与该店店长姚某相互勾结,通过盘点时做假帐的方式,将店内奶粉、营养品等物品盗窃后售卖给他人,在姚某调任其他店后,二人仍用同样手段操控现任店长继续实施盗窃犯罪,直至被公司发现、报警,两名犯罪嫌疑人共盗窃物品总价值37.7万元。案发后,汉山派出所借势借力“五大行动”,迅速组织警力侦办,于3月11日成功将季某某、姚某抓获。经审讯,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