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佛坪新闻 查看内容

佛坪新任命多名县级领导,涉及4位正职2位副职

2021-5-12 09: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6| 评论: 0

摘要:   据佛坪县政府官网消息,近日,佛坪县新任命多名县级领导,涉及县政府、县监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四个部门,共4位正职2位副职。   佛坪县人民政府县长:史邦俭   佛坪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杨登学   佛 ...
  据佛坪县政府官网消息,近日,佛坪县新任命多名县级领导,涉及县政府、县监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四个部门,共4位正职2位副职。
  佛坪县人民政府县长:史邦俭
  佛坪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杨登学
  佛坪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玲(女)
  副主任:邓存本
  政协第九届佛坪县委员会主席:杨蜀莹
  副主席:高鸿
  佛坪,隶属于陕西省汉中市,全县总人口3.5万,总面积1279平方公里,是一个知名的袖珍小县。不过,佛坪境内生物、水能资源丰富,发展生态旅游和绿色产业条件得天独厚,被世界旅游组织认定为最具5A级生态旅游开发价值的地区,是陕西省首批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络”的县,是国家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水源涵养地和省引汉济渭工程的主要调水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