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佛坪新闻 查看内容

佛坪启动茱萸花海踏春游

2020-3-17 22:4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5| 评论: 0|原作者: 吴昌

摘要: 3月12日,佛坪县第十三届“茱萸花海踏春游”活动在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佛坪县长角坝镇沙窝村万亩山茱萸园林启动。   佛坪是全国山茱萸三大栽培基地县之一,种植山茱萸300多万株,面积达10万多亩,年产山茱 ...
       3月12日,佛坪县第十三届“茱萸花海踏春游”活动在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佛坪县长角坝镇沙窝村万亩山茱萸园林启动。

佛坪启动茱萸花海踏春游
  佛坪是全国山茱萸三大栽培基地县之一,种植山茱萸300多万株,面积达10万多亩,年产山茱萸760吨以上。入春以后,佛坪漫山遍野的山茱萸花竞相绽放,金光熠熠的花儿簇拥枝头,农家小院、阡陌交通湮没在如烟如霞的茱萸花海中。山茱萸花一般会持续绽放到3月底。
  活动当天,佛坪文艺工作者着盛装劝耕农桑,婀娜多姿的茱萸花仙子们轻歌曼舞,赞颂茱萸,送上最美好的春日歌舞。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佛坪县采取了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形式,对“茱萸花海踏春游”相关活动进行了宣传推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