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佛坪新闻 查看内容

佛坪严惩腐败斩黑手, 维护群众利益挽回损失42.6万元

2019-9-3 08:4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1| 评论: 0|来自: 佛坪县纪委监委

摘要:   “感谢县纪委监委秉公执纪执法,为我们村集体挽回了10万元损失”……2019年8月28日,在佛坪县纪委监委召开的案件通报暨案款发还现场会上,大河坝镇五四村党支部书记张文军领到发还的10万元集体资金时高兴地说道 ...
  “感谢县纪委监委秉公执纪执法,为我们村集体挽回了10万元损失”……2019年8月28日,在佛坪县纪委监委召开的案件通报暨案款发还现场会上,大河坝镇五四村党支部书记张文军领到发还的10万元集体资金时高兴地说道。
佛坪严惩腐败斩黑手, 维护群众利益挽回损失42.6万元
  近日,佛坪县纪委监委立案查处了大河坝镇五四村原党支部书记刘某某借用村集体资金长期不还和挪用公款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在该案查处后,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向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通报案情、发还涉案款,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利益。
  今年1-8月,该县共立案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12件、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4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3件3人,办案挽回经济损失42.6万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