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佛坪新闻 查看内容

佛坪一安置房建成4年水电不通 电力部门垫资将尽快接电

2019-5-8 08: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1| 评论: 0|原作者: 周金柱|来自: 华商报

摘要:   看着已建起多年的新房无法入住,家住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的石先生欲哭无泪:花上百万元建成安置楼,却一直缺水缺电,道路不通,何时能入住成了难题。   4月29日,记者获悉,经过积极协调,目前当地电力部门已 ...
  看着已建起多年的新房无法入住,家住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的石先生欲哭无泪:花上百万元建成安置楼,却一直缺水缺电,道路不通,何时能入住成了难题。
  4月29日,记者获悉,经过积极协调,目前当地电力部门已经同意,将垫资购买变压器、电缆等设施,并尽快施工解决居民的电力接入问题。
佛坪一安置房建成4年水电不通 电力部门垫资将尽快接电
  “《华商报》报道后,我们连着两天召开了协调会,电力部门终于同意,将垫资为我们施工。”29日,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主任李志钧说,当日上午,他们召开了由街办、电力部门、城市规划部门、移民户代表等组成的协调会,为了让居民尽快用上电,电力部门最终同意垫资施工。
  同时,目前当地电力部门、城市规划部门和街办已进行了现场勘察,正在抓紧做施工方案。准备工作就绪后,他们将尽快施工,先期解决居民用电问题,而对于道路硬化、绿化等配套设施问题,他们也将抓紧协调,积极争取资金,待前期工作到位后尽快施工。
  “我们今天确实参加了协调会,街办、电力部门和规划部门都来了,他们现场承诺应该一个多月就能通电了。”石先生说,“真的太感谢《华商报》了,要不是你们客观的报道,我们的问题也不会这么快解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