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佛坪新闻 查看内容

秦岭下雪啦!快来佛坪看国宝在雪地里“撒欢”,萌翻了!

2018-12-11 09:0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原作者: 蒲春举

摘要: 近日,秦岭普降大雪,扮靓了萧瑟的冬日,也乐坏了生活在佛坪的国宝们,一时间,这里仿佛成了国宝们的运动场,大熊猫、金丝猴、羚牛纷纷在雪地里尽情玩耍,好一番热闹的景象。 大熊猫怕热不怕寒,“二郎”当然也 ...
        近日,秦岭普降大雪,扮靓了萧瑟的冬日,也乐坏了生活在佛坪的国宝们,一时间,这里仿佛成了国宝们的运动场,大熊猫、金丝猴、羚牛纷纷在雪地里尽情玩耍,好一番热闹的景象。
秦岭下雪啦!快来佛坪看国宝在雪地里“撒欢”,萌翻了!
        大熊猫怕热不怕寒,“二郎”当然也不例外。刚睡醒的它,赶紧在雪地里做了套“晨操”,然后悠闲的在基地里踱起了“猫步”,像是在细细品味这场奇妙的雪景,享受大自然给予的清新空气,一刻也不愿浪费。
        面对这样美丽的雪景,丛林里的精灵——金丝猴也按捺不住了,近百只金丝猴或在树枝间飞度,或在雪地上抱团取暖,亦或是停留在枝头,像一个观众一样,看着这幅“戏雪图”,俨然一个大家庭集体出游的欢快景象!
秦岭下雪啦!快来佛坪看国宝在雪地里“撒欢”,萌翻了!
        只见一只成年的猴子身手矫健的在“空中飞舞”,神情淡定,姿态优美,和电视剧《西游记》中的美猴王翻筋斗云并无两样;猴王则一脸严肃的在雪地里来回踱步,时刻不忘捍卫自己领地的使命;最有意思的,还是树枝上错落有致坐着的金丝猴,金色的毛发格外亮眼,不禁引人联想,以为树结“果实”了。
        羚牛宝宝就显得从容了许多,只是用它温和的眼神,静静的观赏着这雪后的美景,不急不慢的渡河去往自己的目的地,意境十足的和谐画面。
        正因为有了这群活泼的国宝,佛坪在寒冷的冬天也是生机勃勃的景象,欢迎各地游客来佛坪赏雪景、看国宝!
        交通信息
        高铁游佛坪
        西安方向:
        1、17个车次/天(具体车次请查询购票网站)
        2、商务座168元,一等座90元,二等座56元
        汉中方向:
        1、9个车次/天(具体车次请查询购票网站)
        2、商务座122元,一等座65元,二等座41元
        佛坪高铁站—佛坪县城公交班次时刻表8:30 8:50 9:50 10:20 10:40 11:30 11:50 12:50 13:30 13:50 14:40 15:50 16:20 18:50 20:10 21:40 22:00
        佛坪县城—佛坪高铁站公交班次时刻表7:30 8:00 8:50 9:40 10:10 11:00 12:20 12:40 13:00 13:30 14:10 15:00 15:30 18:00 19:30 20:30
        自驾游佛坪
        西安方向: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河池寨立交→西汉高速公路(大河坝出口下)→猫儿梁→沿108国道至佛坪县城
        汉中方向:
        西汉高速公路→大河坝出口下→猫儿梁→沿108国道至佛坪县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