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镇巴一女子被定制家具玻璃割伤,责任在谁?

2020-6-27 20:5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来自: 二三里资讯

摘要:   新房装修还未入住,家具是全屋定制,打开书柜时玻璃掉落将手腕割出血口,找商家被告知玻璃是免费,责任不在商家在消费者自己。   6月25日,镇巴王女士到自己新家开窗通风,开书柜玻璃门时,玻璃突然掉落。 ...
  新房装修还未入住,家具是全屋定制,打开书柜时玻璃掉落将手腕割出血口,找商家被告知玻璃是免费,责任不在商家在消费者自己。
镇巴一女子被定制家具玻璃割伤,责任在谁?
  6月25日,镇巴王女士到自己新家开窗通风,开书柜玻璃门时,玻璃突然掉落。情急之下,她用手接住玻璃,玻璃把手腕划了很深的一个伤口,瞬间流血不止。
  6月26日,王女士告诉记者,受伤后,她发现书柜的玻璃仅仅打了一点胶,没有固定牢靠才导致掉落。因为家里都是全屋定制,属于一个厂家的家具,于是她检查了家里其他带玻璃的家具,发现酒柜的玻璃也是打了一点胶,存在安全隐患。
  “受伤后,我联系了在西乡定制家具的商家,他不但不问我伤势,反而说我要坑他,我从头到尾没有说一句要赔偿多少钱的话,还说玻璃要掉早就掉了,他也不过来给我售后,让尽管去投诉。”王女士说,新房其他几处玻璃都有安全隐患,书柜玻璃掉落后,其他带玻璃的家具以后不敢使用。
  6月26日,记者联系上王女士定制家具的何先生,他说,他们只是定制家具,柜子上并不带玻璃,因王女士买了几万元的家具,应她要求给免费赠送了玻璃,每块玻璃都是钉子固定后又打的玻璃胶,正常情况下不会掉落。做了10多年柜子也没有遇见这种情况。
镇巴一女子被定制家具玻璃割伤,责任在谁?
  红圈为玻璃打胶处
  而王女士却不认同何先生的说法,她还发来图片示意称,柜子安装玻璃只打有胶,并没有钉子固定。
  记者询问没有专业安装玻璃的业务,为何要承担免费赠送玻璃的任务?何先生表示,现在生意难做,都要讲人情,而玻璃不值钱就给附送了,不料出了事,现在反倒被找麻烦。“现在要是说去给再安装都可以,但一出事就索要赔偿,买了一年多一直都好好的,突然掉落,到底怎么掉落,现在也说不清。”
  目前,因双方协商未果,王女士已经向12315投诉购买全屋定制家具质量问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