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拘留所里过新年!镇巴一男子屡次失信被拘留15日

2020-1-24 21:0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来自: 镇巴县人民法院

摘要:   1月23日上午,因被执行人周某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镇巴法院依法作出对周某某司法拘留15日的决定,将其送入拘留所。   申请执行人张某某与被执行人周某某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镇巴法院于2015年 ...
  1月23日上午,因被执行人周某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镇巴法院依法作出对周某某司法拘留15日的决定,将其送入拘留所。
拘留所里过新年!镇巴一男子屡次失信被拘留15日
  申请执行人张某某与被执行人周某某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镇巴法院于2015年9月10日作出民事调解书,调解协议约定周某某分三期偿还张某某借款本金共计55000元。
  该民事调解书生效后,周某某逾期未履行分文,张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办理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与周某某联系,告知其应当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周某某屡次承诺分期履行又屡次失信,至今未履行任何义务。
  1月23日上午,执行法官了解到周某某已回家,便联系其到法院履行义务,周某某仅支付了10000元标的款,还打算继续拖延执行,因其严重失信行为,镇巴法院依法决定对其实施司法拘留15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