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镇巴交警与经侦民警查获一起非法经营案

2019-12-5 08: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镇巴交警大队

摘要:   近日,镇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与镇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密切配合查获一起非法经营案。   2019年11月29日,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210国道进行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中,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形迹可疑,准备掉 ...
  近日,镇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与镇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密切配合查获一起非法经营案。

  2019年11月29日,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210国道进行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中,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形迹可疑,准备掉头躲避民警的检查,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查,发现车内有大量的香烟,车内人员对民警的询问闪烁其词,民警一边稳住驾驶人,一边与镇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和镇巴县烟草专卖局联系,在经侦大队民警的协助下将车辆和人员带回交警大队,经初查,当天嫌疑人在镇巴县购买大量香烟后准备返回四川,在途中被民警当场查获。经清点当天共查扣各类香烟200余条,价值50000余元,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