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镇巴县纪委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2019-11-9 20:5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来自: 天汉清风

摘要: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震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现将查处的2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镇巴县三元镇政府干部张正军截留村民修路集资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震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现将查处的2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镇巴县三元镇政府干部张正军截留村民修路集资款问题。三元镇修建“茶太路”(茶和村至太坪村),镇政府为解决国家建设资金不足问题,通过“一事一议”方式,对“茶太路”沿线7个村的群众,按人均400元标准收取修路集资款。时任茶和村包村干部张正军收取了三个村民组群众集资款22100元,仅向镇财政所上交13450元,下余8650元群众集资款一直截留在自己手中。2019年9月镇巴县监察委给予张正军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2、镇巴县小洋镇政府干部左国华侵占村民惠农资金问题。左国华在鲁家坝村从事包村工作期间,在小洋镇财政所领取一卡通存折后,私刻马某印章,先后19次从存折上支取现金52720元,仅支付给马某27300元,剩余25420元被其占为己有。2016年2月马某亲属怀疑资金被侵占,到县、镇信访,左国华为避免事态扩大,协议归还了马某20000元,仍有5420元被占为己有。2019年9月镇巴县纪委给予左国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