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镇巴男子酒后租床未果纠缠护士被处罚

2019-10-24 19: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原作者: 李瑞

摘要: 10月20日晚8时,镇巴籍男子董某(48岁)饮酒后到镇巴县人民医院五官科陪护病人。因董某向五官科护士站租床未果,董某为发泄不满情绪借着酒劲在护士站大声吵闹、出言不逊、无端纠缠夜班护士,董某又将被子放于护士站 ...
        10月20日晚8时,镇巴籍男子董某(48岁)饮酒后到镇巴县人民医院五官科陪护病人。因董某向五官科护士站租床未果,董某为发泄不满情绪借着酒劲在护士站大声吵闹、出言不逊、无端纠缠夜班护士,董某又将被子放于护士站工作台上干扰护士办公。
镇巴男子酒后租床未果纠缠护士被处罚
        医院保安前来拉劝,董某顺势坐在地上并声称保安将其打伤要求保安给其检查治疗对保安进行纠缠。董某的行为引发住院病患及群众围观,造成五官科秩序混乱、医护人员无法正常开展工作将近半小时。
        为维护医疗机构正常秩序、保障医护人员合法权益,镇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案后快侦快办、迅速查明案情匡正视听。10月23日,办案民警在镇巴县人民医院组织座谈会,会中董某公开向医护人员道歉并作出自我检讨。
        董某的行为已涉嫌扰乱单位秩序,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作出治安处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