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镇巴两晚查处酒驾23起,无证驾驶5起

2019-10-18 14: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

摘要:   霓虹闪烁,灯火辉煌,雨中的山城镇巴夜色处处呈现出一派五彩斑斓的景象,在县城城区道路上,一队队橘黄色的身影在多姿多彩的夜幕中频频闪现,他们就是在万家灯火映照时,为保障广大群众平安出行,持续坚持开展酒 ...
  霓虹闪烁,灯火辉煌,雨中的山城镇巴夜色处处呈现出一派五彩斑斓的景象,在县城城区道路上,一队队橘黄色的身影在多姿多彩的夜幕中频频闪现,他们就是在万家灯火映照时,为保障广大群众平安出行,持续坚持开展酒驾等夜查整治行动的镇巴交警群体。
镇巴两晚查处酒驾23起,无证驾驶5起
  10月10日,是10月份全国“逢五、逢十”酒驾整治第一个统一行动日,10月11日,又是全省周末夜查酒驾整治行动日,为全力搞好两个夜查日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镇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省、市交警《关于做好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实际,切实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工作整治力度,组织民警全力开展好国庆收假后10月份第一个周末夜查整治攻坚战,取得了明显成效。
  当晚19时,大队组织机关民警和城区中队民警分两组在城区水泥厂路口和轻工局门前设立两个执勤点,3个基层中队在中队驻地设立3个检查点,配合大队冒雨开展统一夜查行动。整治中,大家紧紧围绕“冬季天汉降事故、除隐患、保安全”攻坚整治行动,严查严处酒驾等各类重点违法行为,持续保持对节后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不松劲的态势,强力开展好整治行动。仅两晚,全队共查处饮酒驾驶23起,查处无证驾驶5起,客货混装2起,面包车超员1起,其它违法行为20余起。
  10月15日晚,是10月份全国第二个夜查酒驾整治统一行动日,尽管当晚细雨纷飞,凉风嗖嗖,也未能阻挡镇巴交警冒雨坚持夜查酒驾的脚步,当晚,共查处酒驾2起,无证驾驶3起,其他违法行为40余起。
  通过持续开展集中统一行动,有效震慑了酒驾等各类违法行为,消除了事故隐患,为深入推进全县冬季交通整治行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