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镇巴县仁村镇750余亩青花椒挂果,总产值将超过300余万元

2019-7-10 20:2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原作者: 永祥 张浩|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镇巴县仁村镇党委坚持实施“三抓三当一引领”强党建促脱贫,以发挥村党支部的主导作用为着力点,引导党支部从完善青花椒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加强产业管护、健全利益分配机制等方面入手,争取资金项目,坚持支部主 ...
  镇巴县仁村镇党委坚持实施“三抓三当一引领”强党建促脱贫,以发挥村党支部的主导作用为着力点,引导党支部从完善青花椒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加强产业管护、健全利益分配机制等方面入手,争取资金项目,坚持支部主导、企业牵头、群众参与,有效保障了青花椒产业良性发展。
  据悉,今年全镇有750余亩青花椒挂果,总产值将超过300余万元,辖区群众将拿到每亩265元保底土地流转金、入园务工收入。同时,还将获得整个产业的利益分红,有望实现贫困群众人均增收2000元以上,全面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