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投资5千万!汉中这里计划建社区工厂,为当地人提供多个长期就业岗位

2019-6-4 07: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镇巴发布

摘要:   5月30日,简池镇与西安利之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镇巴县简池辰塑社区工厂项目。   政协副主席范欲晓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发改局、经贸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林业局、 ...
  5月30日,简池镇与西安利之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镇巴县简池辰塑社区工厂项目。
  政协副主席范欲晓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发改局、经贸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林业局、电力局、经济合作促进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项目成功签约。
投资5千万!汉中这里计划建社区工厂,为当地人提供多个长期就业岗位
  会上,经济合作促进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就项目总体概况、市场需求、整体规划、经济效益与目前进展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县发改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水利局、住建局等职能部门对该项目就相关政策进行专业分析和解读。
  从投资政策、融资渠道、税收减免、厂房选址、环评、河提建设、供电等方面根据各自职能,主动作为,为企业能够尽快落地提建议、出实招、想办法。
  范欲晓对返乡创业的成功人士陈晓丽带着西安利之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县投资表示热忱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
  他提出,一是希望简池镇作为当地政府能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协调解决企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用足用活政策支持优势帮助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服好务,以真诚换真心让企业放心入驻真正落地生根。
  二是希望经济促进合作中心与各职能工作部门,能利用我县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广泛动员吸引更多的成功人士回乡创业。
  同时为他们在办理行政许可、行政审批事项以及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增进与企业的密切联系,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推动贫困地区跨越发展。
  三是希望入驻的企业能够诚信经商,依法经营,加大技能培训,吸纳贫困户入厂务工,增加收入,帮助贫困户克服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优化管理,激发贫困群众的工作积极性,拓展市场、扩大规模,为当地群众多提供就业岗位,真心诚意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该项目计划投资5000万元。一期拟建综合办公楼、道路、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二期拟建设厂房等设施,总建设面积2000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当地20余人的长期就业问题,同时带动当地物流,有效助力脱贫攻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