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干部与与恶势力勾结,参与殴打、非法拘禁、敲诈勒索犯罪活动被开除

2019-4-19 16:0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来自: 镇巴县纪委监察

摘要: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厉惩治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强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震慑作用。近日,镇巴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涉恶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镇巴县卫生计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厉惩治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强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震慑作用。近日,镇巴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涉恶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镇巴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原干部董清镇与恶势力勾结,违法犯罪的问题。2017年以来,董清镇长期与郭小冬等恶势力犯罪团伙勾结,参与殴打、非法拘禁、敲诈勒索他人的违法犯罪活动,2018年12月11日,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镇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2019年1月14日被镇巴县公安局执行逮捕。2019年3月董清镇受到开除处分。
  2、镇巴县渔渡镇小寨村支部党员胡胜成故意伤害罪的问题。2016年9月17日,渔渡镇小寨村村民何应德(胡胜成之妻)与胡胜朝因砍伐杉树时发生纠纷,被胡胜朝殴打,胡胜成赶到现场后再次与胡胜朝发生殴打致胡胜朝双臂双腿、面部受伤。镇巴县人民法院(2017)陕0728刑初63号刑事判决胡胜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四个月,宣告缓刑六个月。2019年1月胡胜成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