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镇巴县征集魏小平等8人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最高奖3万

2019-4-18 18: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 评论: 0|来自: 镇巴县公安局

摘要:   为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镇巴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以魏小平、张一川、余家辉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魏小平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   经我局侦查查明,该恶势力犯罪集团以魏小平 ...
  为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镇巴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以魏小平、张一川、余家辉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魏小平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
镇巴县征集魏小平等8人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最高奖3万
  经我局侦查查明,该恶势力犯罪集团以魏小平、张一川(曾用名:张点典、张力元,绰号:典娃子)、余家辉(曾用名:余小超)为首,张全涛(绰号:大飞)、黄飞、张帮文(绰号:宝儿)、周自伟(绰号:伟狗子)、肖鑫为主要成员,成立“汉中市珺昊垚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盘踞在我县从事非法放贷、暴力讨债等违法犯罪活动,涉嫌非法经营、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多起案件,为非作恶,欺压、残害群众,严重破坏正常社会生活秩序,危害社会治安稳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为全面查清该犯罪集团的所有犯罪事实,肃清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现向广大群众、社会各界全面公开征集该恶势力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
  1.公安机关正告曾经参与该犯罪集团的成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
  2.曾遭受过该集团及集团成员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放下思想包袱及顾虑,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配合调查或者提供线索证据。
  3.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
  4.对公民检举揭发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给予2000元至30000元的奖励;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包庇、隐藏、转移证据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李警官15353379812,罗警官18991623408,0916-6716424
  举报邮箱:zbgajshce 163.com
  举报地址:镇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扫黑除恶专业队
  镇巴县公安局
  2019年4月16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