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镇巴男子被毒蛇咬伤,两级医院合力抢救

2019-4-14 09: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镇巴关注

摘要:   4月11日下午18时10分,是镇巴县巴山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忙完一天,准备吃晚饭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在医院大厅里大声的喊叫着:“医生……医生……快来呀,我父亲被毒蛇咬伤了,快来帮我抢救!”   镇巴县人 ...
  4月11日下午18时10分,是镇巴县巴山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忙完一天,准备吃晚饭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在医院大厅里大声的喊叫着:“医生……医生……快来呀,我父亲被毒蛇咬伤了,快来帮我抢救!”
镇巴男子被毒蛇咬伤,两级医院合力抢救
  镇巴县人民医院支医大夫甘宗明听到喊叫声,立即跑到患者身边,迅速查看患者,此患者已出现轻度昏迷症状。经询问患者家属,毒蛇咬伤患者名叫魏某,男,现年51岁,系巴山镇活水社区村民,属建档立卡贫困户。时间就是生命,甘宗明医生立即与其他赶来的同志迅速将患者转运到了抢救室。抢救患者生命就是一道无声的命令,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立即都参与到了抢救患者的行动中,给予吸氧、补充血容量、局部切开引流、急查各项化验等对症支持处理。因患者病情危重,甘医生给患者家属建议转上级医院治疗,而患者家属又拒绝转院救治,要求在巴山镇卫生院继续治疗。为使患者得到及时的救治,该院年轻医生王腾身背患者做各项辅助检查并送至病房。
  抢救结束时,已是晚上20时,医院的医护人员这才想起来自己的下午饭还没有吃。虽然很累,但大家感觉很充实。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支医大夫甘宗明的抢救治疗下,该患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据了解,抢救工作结束后,该院立即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召开抢救工作总结讨论会。会上,院长王显刚做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支医机会;二是要俯下身子、尊重老师;三是要虚心请教,真正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