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镇巴县纪委通报3起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典型案例  

2019-4-9 07:5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汉中纪检监察

摘要:  近日,镇巴县纪委通报了3起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镇巴县平安镇平安社区主任王兴奎非法采砂打砂破坏生态环境的问题。2014年8月至2017年5月,王兴奎无任何审批手续在平安社区街上小组新桥建砂 ...
     近日,镇巴县纪委通报了3起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镇巴县平安镇平安社区主任王兴奎非法采砂打砂破坏生态环境的问题。2014年8月至2017年5月,王兴奎无任何审批手续在平安社区街上小组新桥建砂厂,在河道非法采挖砂石,从事打砂经营活动,破坏当地生态环境。2019年3月,王兴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镇巴县盐场镇南沟村委会主任张茂平履行村级河长职责失职的问题。2016年至2018年8月,盐场镇南沟村田家院组村民田洪明,长期在河道非法挖沙,张茂平履行村级河长监管职责失职,导致田某破坏当地生态环境。2019年3月,张茂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