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暖心!镇巴举办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2019-4-5 12:1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1|原作者: 刘伟锋|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从热血青年到六十花甲,把最美好的青春岁月献给了公安事业。2019年镇巴县公安局吴学鹏和范玉贵两名民警退休,县公安局举行退休光荣仪式。 退休民警吴学鹏含泪发言,从警四十一年,改变的是容貌,不变的是忠诚, ...
        从热血青年到六十花甲,把最美好的青春岁月献给了公安事业。2019年镇巴县公安局吴学鹏和范玉贵两名民警退休,县公安局举行退休光荣仪式。
暖心!镇巴举办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退休民警吴学鹏含泪发言,从警四十一年,改变的是容貌,不变的是忠诚,做人民警察无怨无悔。
暖心!镇巴举办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接下来的新老警传承仪式上,青年民警代表向退休民警致敬并从他们手中接过单警装备,代表忠诚警魂的传承,也是历史使命的交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唯天有汗 2019-4-5 12:15
很好,是对老同志工作的总结与崇敬,对新同志的激励与鞭策,人人会有这一天,祝万事如意,余热永存。

查看全部评论(1)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