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这4起乱办酒席,被通报

2019-4-4 19: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来自: 汉中纪检监察

摘要: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狠刹农村滥办酒席不良风俗,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滥办酒席的案例通报如下: 1.镇巴县观音镇星子河村党员吴学章违规操办房酒的问题。2019年1月,吴学章在星子河村违规操办房酒12桌,收受礼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狠刹农村滥办酒席不良风俗,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滥办酒席的案例通报如下:
       1.镇巴县观音镇星子河村党员吴学章违规操办房酒的问题。2019年1月,吴学章在星子河村违规操办房酒12桌,收受礼金1.4万元。2019年3月,吴学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镇巴县兴隆镇竹园村党员朱兴华违规操办房酒的问题。2018年11月,朱兴华在兴隆镇袁家桥自建新房内违规操办酒席12桌,收取礼金3.6万元。2018年12月,朱兴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镇巴县赤南镇庙子坝村党员杨虎违规操办满月宴的问题。2018年10月,杨虎在自家违规操办酒席14桌,收取礼金2.1万元。2018年12月,杨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来源:汉中纪检监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