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求救!父子俩进山锻炼迷了路!

2019-3-28 19:3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原作者: 陈雯婷 乔国强 孟坤|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3月27日晚上八点半左右,汉中镇巴一对父子俩晚饭后进山锻炼,迷路被困,向消防人员求救。父子两人被困在镇巴县泾洋中学后面的山上,汉中镇巴消防救援中队的救援人员到达后,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搜寻,才找到被困父子, ...
        3月27日晚上八点半左右,汉中镇巴一对父子俩晚饭后进山锻炼,迷路被困,向消防人员求救。父子两人被困在镇巴县泾洋中学后面的山上,汉中镇巴消防救援中队的救援人员到达后,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搜寻,才找到被困父子,并将他们安全带到山下。
求救!父子俩进山锻炼迷了路!
        据了解,这父子二人在锻炼的路途中遇到了道路施工,父亲就带着儿子走小路。天黑路又不好走,走着走着就迷了路,不敢再往前走,才赶紧报了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