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大雪纷飞 镇巴交警保畅忙

2018-12-8 09:4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原作者: 李章 张大鹏|来自: 西部法制报

摘要: “夜深知雪重,时闻折竹声”。12月7日,汉中市镇巴县降下了第一场大雪,纷纷扬扬的大雪在短短时间内让海拔较高的国省县乡道等险要路段覆盖起了一层厚厚的积雪,致使道路湿滑,车辆通行困难。面对降雪天气,镇巴县交 ...
        “夜深知雪重,时闻折竹声”。12月7日,汉中市镇巴县降下了第一场大雪,纷纷扬扬的大雪在短短时间内让海拔较高的国省县乡道等险要路段覆盖起了一层厚厚的积雪,致使道路湿滑,车辆通行困难。面对降雪天气,镇巴县交警大队迅速启动雨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全体民警全员上路保畅通保安全,在白雪皑皑的山顶公路边,在寒风呼啸的道路上,哪里有险情、哪里有危险,就有镇巴交警迎风斗雪保平安的身影。
大雪纷飞 镇巴交警保畅忙
        210国道大毛垭路段,因海拔较高,冬季每遇降雨降雪就会云缠雾绕、积雪结冰,车辆通行十分困难。渔渡中队民警一大早来到山顶,加强路面巡逻管控,检查道路积雪结冰情况。巡查中,一辆摩托车打滑,行驶困难,民警主动帮助推行;一辆油罐车行至此路段,民警们帮助驾驶员拴挂好防滑链,并提示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在山风呼啸的县道镇简路青岗坪路段,三元中队民警一边提示过往驾驶员拴挂防滑链安全驾驶,一边向他们发放《镇巴交警冰雪路段安全提示》宣传单,从思想上筑牢冰雪路段安全驾驶防线。
        观音中队民警结合周末学生放假回家乘车安全实际,提早给客运驾驶员微信群发放了雪天安全行车提示,并加大路面巡逻频次,严防客运车辆超员,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大雪纷飞 镇巴交警保畅忙
        据统计,当天共出动巡逻警力40人次,警车6台次,检查提示过往车辆120台次,散发宣传提示单200余份,救助过往车辆5辆,确保了全县道路安全畅通无事故发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