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镇巴新闻 查看内容

悲剧!汉中一民工坠楼身亡!

2018-11-6 23:1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原作者: 张映伟|来自: 华商报

摘要: 11月4日上午,汉中镇巴县龙首·融景城在建工地,一民工从22楼坠落至17层不治身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11月6日,镇巴县安监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张喜昌告诉记者,11月4日,龙首·融景城确实发生一起高坠身亡事 ...
       11月4日上午,汉中镇巴县龙首·融景城在建工地,一民工从22楼坠落至17层不治身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11月6日,镇巴县安监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张喜昌告诉记者,11月4日,龙首·融景城确实发生一起高坠身亡事件,死亡男子张某 今年47岁,镇巴县长岭镇人。事发后,120赶至现场,经抢救无效不治身亡。
        张喜昌表示,目前已由镇巴县公安局牵头,联合镇巴县安监局和住建局成立联合调查组,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随后,记者联系上镇巴龙首·融景城开发商汉中市龙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办公室主任田逢军说,龙首·融景城项目由陕西楼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张某是事发工地钢筋班组的管理人员,11月4日上午10时许,张某正在检查工作,于工作中不慎坠亡。目前,善后事宜已处理完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