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跳河女已获救,腰椎骨折,生命体征平稳

2021-5-6 08: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

摘要:   5月1日7时41分,有市民反映在洋县新汉江桥头有一女性跳河。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两车10人赶赴现场处置。7时45分洋县中队赶到现场,在大桥上朝下看去发现在齐腰深的河水中,一30多岁的女性身体前倾正 ...
  5月1日7时41分,有市民反映在洋县新汉江桥头有一女性跳河。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两车10人赶赴现场处置。7时45分洋县中队赶到现场,在大桥上朝下看去发现在齐腰深的河水中,一30多岁的女性身体前倾正趴在河水当中,目测生命体征良好仍有意识。
洋县新汉江桥头跳河女已获救,腰椎骨折,生命体征平稳
  了解情况后,消防队立即指派2名水域救援专业队员驾驶橡皮艇对跳河人员实施救助,8时29分被困人员被安全转移至安全区,将其移交给现场等待的120,送往县医院急救。
  经医院检查,跳河已造成其腰椎骨折并有吸入性肺炎。目前伤者已经转入骨科治疗,没有生命危险。至于跳河原因不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