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足浴店被罚款2500元!

2021-4-22 12:0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6| 评论: 0

摘要:   近日,洋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安排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科、医疗机构监督管理科联合执法对城区39家足浴、修脚店进行全面卫生监督检查。   主要检查了各店是否亮证经营,是否建立卫生管理制度,从业人 ...
  近日,洋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安排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科、医疗机构监督管理科联合执法对城区39家足浴、修脚店进行全面卫生监督检查。
汉中一足浴店被罚款2500元!
  主要检查了各店是否亮证经营,是否建立卫生管理制度,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是否建立卫生管理档案,一次性公共用品是否索证;重点检查了各足浴、修脚店内外违规张贴带有诱导治疗的标语及非法医疗广告,对违规标语、广告卫生健康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清理铲除。对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未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擅自开展足浴服务经营活动的一家足浴店进行了立案查处,罚款人民币二千五百元整,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整顿,规范了足浴、修脚场所经营行为,有效治理了足浴、修脚行业乱象,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消费安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