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一小伙非法着警服拍抖音“耍酷”!行政拘留10日...

2021-4-13 08: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3| 评论: 0|来自: 洋县公安微警务

摘要:   近日,洋县公安局洋州派出所接辖区热心群众举报,“一名青年男子混穿警服在抖音上“耍酷”,严重影响人民警察形象,请及时查处。”   接到举报后,洋州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核查。经查,该男子 ...
  近日,洋县公安局洋州派出所接辖区热心群众举报,“一名青年男子混穿警服在抖音上“耍酷”,严重影响人民警察形象,请及时查处。”
洋县一小伙非法着警服拍抖音“耍酷”!行政拘留10日...
  接到举报后,洋州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核查。经查,该男子系洋县本地人。为增加人气和粉丝量,该男子通过非法渠道获取一件警用制式春秋执勤服、一顶警用大檐帽及部分人民警察着装标识,非法着警服、戴警帽、佩戴警用标识,后在洋县某广场拍摄了一段招摇“耍酷”的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平台,浏览量已破万次。
  目前,洋县公安局已依法对该男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