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女童患病收7份病危通知幼儿园小朋友的鼓励让人感动

2021-2-1 09:0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来自: 第一新闻

摘要:   2020年11月13号,家住汉中市洋县的3岁女孩悦悦,因为感冒发烧就医,但让家长没想到的是,在验血时医生发现了异常。   经过一次次检查,孩子被确诊为一种大部分人生活中没听说过的血液病——“极重型再生障碍 ...
  2020年11月13号,家住汉中市洋县的3岁女孩悦悦,因为感冒发烧就医,但让家长没想到的是,在验血时医生发现了异常。
  经过一次次检查,孩子被确诊为一种大部分人生活中没听说过的血液病——“极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孩子的脸颊、脖子、双腿因血小板过低布满深深浅浅大大小小的出血点。
汉中女童患病收7份病危通知幼儿园小朋友的鼓励让人感动
  悦悦的父亲曹彦杰:随时有生命危险,孩子前后接收到7次病危通知书,最多时候一天就是2到3份。
  几天前,悦悦终于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完成了骨髓移植手术,悦悦的爸爸说,他们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非常感谢大家。
  悦悦的爸爸曹彦杰:社会各界熟悉的不熟悉的,包括一些学生,给我们好多帮助、捐助,对我们来说帮助非常大,感谢大家。
  曹彦杰说,悦悦目前还在骨髓移植仓里恢复治疗,除了依赖家人,现在最想回幼儿园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老师听说后,非常暖心的请班上的小朋友们,一起给悦悦录制了加油鼓励的视频。
  悦悦的爸爸曹彦杰:孩子看了之后非常感动,隔一段时间会让我拿出来,说这个是哪个小朋友,那个是哪个小朋友,非常高兴。
  祝悦悦早日康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