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一客运班车超员,罚款500元记6分

2021-1-25 21:3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来自: 洋县交警槐树关中队

摘要:   乘车人员超一个,生命安全降一格。但在利益驱使下,还是有人心存侥幸。   1月5日下午,洋县交警大队槐树关中队民警在108国道槐树关镇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陕F528**的客运班车上有人站立,民警怀疑该 ...
  乘车人员超一个,生命安全降一格。但在利益驱使下,还是有人心存侥幸。
洋县一客运班车超员,罚款500元记6分
  1月5日下午,洋县交警大队槐树关中队民警在108国道槐树关镇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陕F528**的客运班车上有人站立,民警怀疑该车可能涉嫌超员。于是立即将此车截停。经查,该车核载19人,实载20人。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向其及乘客讲解了超员的严重后果及危害,同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王某驾驶营运客车超员不足20%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