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抓获5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0-12-17 16: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原作者: 赵坤

摘要: 全国“断卡”行动开展以来,洋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合成作战,严厉打击贩卖“两卡”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12月12日,洋县公安局民警从河南省周口市将5名“两卡”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洋。   经 ...
      全国“断卡”行动开展以来,洋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合成作战,严厉打击贩卖“两卡”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12月12日,洋县公安局民警从河南省周口市将5名“两卡”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洋。
  经查,2020年10月至12月期间,该5人编造理由在各银行办理大量银行卡,为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提供便利,并从中牟利,获利数万元。后因一起正在办理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该5人犯罪团伙进入洋县警方视野。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并进行缜密调查,在确定犯罪嫌疑人居所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奔赴河南开展抓捕行动。
       12月11日上午10时许,在河南省周口市某宾馆内,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将正在实施犯罪活动的5名嫌疑人当场抓获,现场查获银行卡54张、手机7部、U盾7个、POS机1部,电话卡5张,账簿4本。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