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动真格了,汉中这个地方开始整治了!

2020-11-30 09: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

摘要:   冬季是新冠肺炎疫情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创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消除环境卫生安全隐患,按照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和县局的统一安排,这段时间,汉中市镇巴县公安机关对单位内部及包抓责任区(新 ...
  冬季是新冠肺炎疫情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创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消除环境卫生安全隐患,按照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和县局的统一安排,这段时间,汉中市镇巴县公安机关对单位内部及包抓责任区(新街交通局至救助站)、包抓小区(公安局家属院)开展了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活动。
动真格了,汉中这个地方开始整治了!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在局党委统筹安排下,采取全面开展整治和宣传动员相结合的方式,全体民警积极行动,迅速掀起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热潮,取得了初步成效。
  局机关组织二十余名民警纷纷拿起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来到包抓责任区沿街清扫地面的垃圾、杂物、落叶等,全体民警不怕苦、不怕累,将垃圾一一清扫,不放过一处死角。
  同时,民警来到包抓责任区—公安局家属院对小区内卫生死角、楼道等进行了清理打扫,并悬挂了宣传横幅,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等有关卫生常识,为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
  活动开展期间,各派出所的卫生整治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民警对内务卫生进行整治,充分发挥了人民警察“特别能吃苦”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宣传健康卫生常识,切实提高民警的卫生安全意识,县局还制作并悬挂了卫生健康教育宣传栏,对传染病预防等卫生健康知识进行了宣传,并在机关办公室及会议室等公共场所张贴了禁烟标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