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野猪窜入洋县一店铺,惊散居民,店主果断拉门将其关店内

2020-11-3 12:4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2| 评论: 0

摘要: 10月30日,陕西汉中,一头野猪突然窜入洋县一乡镇一家店铺内,被店主拉下卷闸门控制在店铺内。据洋县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称,当地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警,封控现场。 经当地林业局工作人员鉴定,该野猪属一般保护 ...
       10月30日,陕西汉中,一头野猪突然窜入洋县一乡镇一家店铺内,被店主拉下卷闸门控制在店铺内。据洋县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称,当地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警,封控现场。
野猪窜入洋县一店铺,惊散居民,店主果断拉门将其关店内
        经当地林业局工作人员鉴定,该野猪属一般保护动物,且已受惊,存在伤人毁物隐患,不具备抓捕条件。持枪特警遂进入店铺内将该野猪当场击毙。据悉,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