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投资12亿的大项目将迎来大发展!

2020-10-19 10:3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8| 评论: 0|原作者: 黑脸观社会

摘要: 近日,河北商会副会长李静一行5人到洋县考察康养项目,到金水镇金水银滩旅游度假区进行实地考察。 李静一行实地考察了金水银滩度假区项目,并对投资建设康养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表示近期将进一步深入调研, ...
        近日,河北商会副会长李静一行5人到洋县考察康养项目,到金水镇金水银滩旅游度假区进行实地考察。
洋县投资12亿的大项目将迎来大发展!
        李静一行实地考察了金水银滩度假区项目,并对投资建设康养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表示近期将进一步深入调研,认真研判项目落地的可行性,适时再次深入沟通项目合作具体事宜。
        洋县金水风光秀丽,旅游前景广阔,而金水银滩项目暨金水镇搬迁建设项目属于市级重点项目,由移民安置区、行政商务区、文教卫生区、旅游度假区、休闲娱乐区、水上休闲娱乐区、景观浏览区七大功能区组成,总占地面积667.4亩,总投资约12亿元。
        如果河北商会这次投资成功,将尽快推进这个项目早日建成,对当地旅游业是质的飞跃,期待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