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无钱还债走歪路,洋县一男子开办黄色网站被公诉

2020-9-1 17:3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胡毅|来自: 西安报业全媒体

摘要:   陕西洋县一男子王某以牟利为目的,开办黄色网站复制、传播淫秽视频及图片,日前,检察机关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提起公诉,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   被告人王某,男,汉族,大专文化,陕西洋县人,无业。因涉嫌 ...
  陕西洋县一男子王某以牟利为目的,开办黄色网站复制、传播淫秽视频及图片,日前,检察机关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提起公诉,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
  被告人王某,男,汉族,大专文化,陕西洋县人,无业。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于2019年6月12日被洋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于2019年7月19日被依法执行逮捕。
  据悉.,2018年,被告人王某因欠债,产生开办黄色网站赚钱的想法,并积极筹备相关设备。王某在网上购买了王某某身份证、手机卡及银行卡,后王某用王某某的身份证注册了两个支付宝账号。利用家中电脑在网上租赁了一个服务器,并购买了4个域名。
  2019年2月22日王某在互联网上购买了一个网站源码,后由卖方在王某租赁的服务器中搭建名称为“桃花岛”的网站。网站搭建好后,王某就从国外其他网站、平台处下载淫秽视频、图片进行上传,吸引人气,并进行日常维护。该网站实行会员注册制,无需任何认证可注册为会员,VIP会员可查看全部视频,售价为58元左右,并在网站悬挂广告进行收费。
  2019年4月初,QQ341*****26,昵称“青色烟雨”的犯罪嫌疑人(通过查询,未关联出来真实身份)联系到王某,称要与其合作,帮助给网站引流,但要收取会员充值费用。王某同意后,该网民在网站上重新搭建了收费平台,并通过一张工商银行卡给王某汇款1000元购买了大量会员充值卡密。合作期间,会员充值费用为66元左右,跳转到第三方平台进行支付。运营一段时间后,由于收益不高,该网民退出了合作。
  截至2019年5月2日,被告人王某搭建的“桃花岛网站”收集上传视频5462部,图片9878张,小说6部,经汉中市公安局治安部门鉴定,该网站中涉及淫秽视频3892部、图片2729张。网站注册会员3000余人,收会员费22人次458.05元,收取广告费31890元。所得赃款全部汇入到王某以王某某身份证注册的支付宝账户及王某两张农业银行卡及王某某工商银行卡中,所获赃款全部挥霍。
  洋县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王某目无法纪,以牟利为目的,开办黄色网站复制、传播淫秽视频及图片,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六十三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提起公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