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速看!洋县扫黑办最新通告!

2020-8-7 19: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1| 评论: 0|来自: 洋县扫黑办

摘要:   关于举报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一、举报内容   1.利用信息网络辱骂、恐吓、威胁他人,强迫交易、索取公私财物或编造、散布虚假信息破坏社会秩序、寻衅滋事的黑恶势力违法 ...
  关于举报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一、举报内容
  1.利用信息网络辱骂、恐吓、威胁他人,强迫交易、索取公私财物或编造、散布虚假信息破坏社会秩序、寻衅滋事的黑恶势力违法活动线索。
  2.利用网络实施“套路贷”、高利放贷、非法讨债、暴力传销和黄赌毒的黑恶势力违法活动线索。
  二、举报要求
  1.举报人需要提供明确有效的网址、链接或足以准确定位举报信息的相关说明,如截图、交易记录等材料。
  2.举报人不得故意捏造、虚构、夸大事实,对谎报或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三、举报奖励及保护措施
  1.对举报人个人信息将进行严格保密,对泄漏情况和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从严查处。
  2.对提供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问题线索,并协助查处的个人,将按照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四、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县扫黑办(0916-8220003)
  县公安局(110,0916-8228213)
  县委网信办(0916-2756593)
  举报邮箱:yxgajxjdd 163.com
  来信地址: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邮编:723300)
  县扫黑办(邮编:723300)
  县委网信办(邮编:723300)
  洋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5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