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华声电子厂,人社局喊你来配合调查!

2020-7-21 18:0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

摘要: 7月20日,洋县华声电子厂,洋县人社局喊你来配合调查! 陕西洋县华声电子厂(负责人:张某礼,住所:陕西省汉中市洋县洋州镇东街86号): 洋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接到劳动者反映你单位存在拖欠工资问题, ...
       7月20日,洋县华声电子厂,洋县人社局喊你来配合调查!
       陕西洋县华声电子厂(负责人:张某礼,住所:陕西省汉中市洋县洋州镇东街86号):
        洋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接到劳动者反映你单位存在拖欠工资问题,经多次电话通知你配合调查并解决问题,你厂一直未积极配合,现通过我局微信公众号通知你5日内到我局配合调查处理拖欠工资问题,如逾期仍不积极配合,我局将采取进一步处理处罚措施,造成的不良后果自行承担。
如其亲朋好友看到此通知请转告张忠礼积极配合我局工作。
         同时提醒广大劳动者:谨慎到陕西洋县华声电子厂务工,以免自己的合法权益受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