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大妈骑新电动车上路,电门和刹车都分不太清!

2020-7-12 20:5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 评论: 0|原作者: 以土为德

摘要:   今日早上在洋县文明路十字,一位大妈骑着刚买不久的电动车,摇摇晃晃很不熟练地骑着,过路口差点把路边的交警撞了,交警马上拦下进行安全教育并没收了车棚,经询问这位大妈竟然没怎么学过就上路了,电门和刹车都 ...
  今日早上在洋县文明路十字,一位大妈骑着刚买不久的电动车,摇摇晃晃很不熟练地骑着,过路口差点把路边的交警撞了,交警马上拦下进行安全教育并没收了车棚,经询问这位大妈竟然没怎么学过就上路了,电门和刹车都分不太清,看来以后要加强管理了,严防这种“马路杀手”上路!
洋县大妈骑新电动车上路,电门和刹车都分不太清!
  近日洋县交警大队正组织警力在全县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拆除专项整治行动,据统计,此项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拆除遮阳伞1300把,受教育人数1148人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