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2020高考前夕,洋县二个考点周边都成了一片红,怎么回事?

2020-7-7 07:2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6| 评论: 0

摘要: 7月6日在洋县中学、洋县二中门前看到,以前那种摊点林立,各自为政的现象不见了,代之而设立的是一个个统一颜色、样式的帐篷。 据了据这些帐篷都是由该县本土一家酒业支持,为备战2020年高考而义务搭建的,共为一 ...
        7月6日在洋县中学、洋县二中门前看到,以前那种摊点林立,各自为政的现象不见了,代之而设立的是一个个统一颜色、样式的帐篷。
        据了据这些帐篷都是由该县本土一家酒业支持,为备战2020年高考而义务搭建的,共为一中二中两个考点提免费供48顶帐篷,供现场提供公益爱心服务的企业、商家和组织入驻。
2020高考前夕,洋县二个考点周边都成了一片红,怎么回事?
        他们的爱心举措也得到了洋县城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今年我县对在一中、二中考点附近的招生类、服务类、商品兜售类乱搭杆棚、乱摆摊点的行为提出规范性要求。只允许服务高考考生及便民服务的个体工商户、企事业单位进驻,提供饮用水、提供其他服务,同时,务必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消杀、防护,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另外,在考点周边100米范围内,严禁各类学校补习班招生、商家促销行为。
        有现场爱心企业的员工表示今年县上统一规划、统一安排,帐篷搭好,我们只搬东西高入驻,挺好很方便。      
        在现场我们也看到了鹮乡爱心助考服务点。这已经是鹮乡连续第三年开展此项活动了。这项爱心活动也得到了广大鹮乡网友的大力支持。大家有人出人,有物出物,都只有一个目的,让考生和家长都放心高考,金榜题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