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企业,拖欠员工血汗钱77万余元!

2020-6-27 09:3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2| 评论: 0|来自: 二三里

摘要:   6月19日,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公布洋县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的公告:   #8203;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 ...
  6月19日,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公布洋县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的公告:
汉中一企业,拖欠员工血汗钱77万余元!
  ​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我县查处的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予以公布。
  ​陕西佛缘中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陕西佛缘中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凤城一路13号,法定代表人:徐社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23219767174。
  ​2019年6月2日起,洋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接到部分劳动者投诉,反映其在陕西佛缘中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洋县分公司工作期间工资被拖欠。
  ​经查,陕西佛缘中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经营需要在洋县设立了陕西佛缘中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洋县分公司,因经营不善,导致拖欠49名劳动者工资774883.15元。洋县人社局于2019年7月24日向陕西佛缘中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洋县分公司送达了洋人社监令字(2019)第7号限期改正指令书,
  2019年8月9日送达了洋人社监告字(2019)第10号行政处理事先告知书、2019年8月15日送达了洋人社监理字(2019)第4号行政处理决定书,到期后分公司未按要求支付拖欠工资。2019年12月1日又向陕西佛缘中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送达了洋人社监令字(2019)第16号限期改正指令书,到期后公司未按要求支付工人拖欠工资。
  ​2019年12月17日洋县人社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送公安机关处理,企业目前已筹集支付工资28.6万元,案件正在后续办理之中。(法律顾问:陕西锐博律师事务所  刘哲律师 )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