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相约去赶集,汉中两男子骑车翻下十多米高路基

2020-6-13 18:1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来自: 三秦都市报

摘要:   6月5日,洋县槐树关镇槐天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重伤者至今仍在医院抢救,未脱离生命危险。6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当日事发的槐天公路北沟崖段看到,该路段为通村公路,路面较为狭窄。 ...
  6月5日,洋县槐树关镇槐天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重伤者至今仍在医院抢救,未脱离生命危险。6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当日事发的槐天公路北沟崖段看到,该路段为通村公路,路面较为狭窄。事发处位于下坡急弯处,路面和路基刚刚进行过硬化维修施工。下坡方向左侧为农户住宅,右侧路基下方垂直落差十多米。
相约去赶集,汉中两男子骑车翻下十多米高路基
  家住附近的一位村民告诉记者,6月5日早上7时许,她看见两人驾乘一辆两轮摩托车从坡上下来。到事发路段时,车辆好象突然失去控制,摇摇晃晃地连人带车翻下路基。死者庞某的女婿骆某告诉记者,事发当日正是槐树关镇赶集的日子。一大早,岳父庞某乘坐同村村民庞某某驾驶的两轮踏板摩托车去镇上赶集,没想到当车行驶到这里,就发生了这样的惨事。
  骆某告诉记者,出事的地段位于急弯下坡处,路面刚刚进行过硬化,如果驾车不注意或车速过快很可能会冲下路基。然而事发前,施工方却没有在该路段树立任何明显的警示标志,事发后,才在路基边拉起了红布条。
  对此,洋县交通局刘震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槐天通村公路水毁路段加固维修工程在前期经过了严格的招标程序,洋县交通局在调查后将对施工单位进行相应处罚,同时将协调槐树关镇尽快处理好善后事宜。
  针对记者提出的事发路段无防护栏一事,刘局长表示将会同技术部门,尽快妥善解决,排除安全隐患。(来源:三秦都市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