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7辆违规渣土车被查处!

2020-5-10 12:3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0| 评论: 0|来自: 洋县宣传

摘要:   5月8日晚,洋县渣土办执法人员再次行动,在信合大道、朱鹮大道设点检查渣土车、砂石车违规拉运,减少环境污染,净化辖区环境。   此次执法行动,重点查处无证运输、超载、渣土车装载密封不严、超高冒尖、抛 ...
  5月8日晚,洋县渣土办执法人员再次行动,在信合大道、朱鹮大道设点检查渣土车、砂石车违规拉运,减少环境污染,净化辖区环境。
洋县7辆违规渣土车被查处!
  此次执法行动,重点查处无证运输、超载、渣土车装载密封不严、超高冒尖、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对于存在违规情况的车辆,执法人员首先让其靠边登记,然后整改,等整改到位,最后再依法做出相应处罚,并对驾驶员进行思想教育。坚持按照“七分服务、两分管理、一分处罚”的原则,把服务放在第一位,管理放在第二位,处罚放在第三位。
  此次行动共依法查处违规车辆7辆。在接下来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执法频次,努力做到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处置,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和环境卫生水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