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一男子醉酒驾车逆行发生事故造成他人受伤

2020-3-20 20:2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原作者: 陈维钦|来自: 陕西法制网

摘要:   近日,洋县一男子陈某醉酒驾驶二轮摩托车逆向行驶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对方摩托车驾驶人右腿粉碎性骨折。   2月29日1时许,洋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县城北环路与武康路交叉路口附近两辆摩托车发 ...
  近日,洋县一男子陈某醉酒驾驶二轮摩托车逆向行驶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对方摩托车驾驶人右腿粉碎性骨折。
洋县一男子醉酒驾车逆行发生事故造成他人受伤
  2月29日1时许,洋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县城北环路与武康路交叉路口附近两辆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一方驾驶人已在医院接受救治,另一方驾驶人可能喝了酒。接到报警后,中队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处置,另一路民警前往医院进行调查取证。在医院,民警分别对双方驾驶人进行了呼气式测试并提取了血样。经检验鉴定,陈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45mg/100ml,达到了醉驾标准,另一方驾驶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0。经进一步询问及查阅事故现场监控视频得知,陈某持有“C1”型驾驶证,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资格。2月28日19时许,其和两位同学在一起吃饭时喝了一瓶白酒,22时20分左右,驾驶二轮摩托车沿北环路由东向西逆向行驶至武康路交叉路口以西20米处,与对面行驶的一辆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了交通事故的发生,致对方驾驶人右腿粉碎性骨折,负事故全部责任。
  目前,公安交管部门已对陈某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资格、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进行了罚款、吊销“C1”型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对其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