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八里关镇:县委书记带队,地毯式排查摸底、全天候严防死守……

2020-2-22 12:4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来自: 洋县发布

摘要:   洋县八里关镇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后,洋县立即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总指挥、常务副县长为副总指挥的洋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驻八里关应急指挥部,调整充实镇党委领导班子,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组,采取“硬核”措施,全力 ...
  洋县八里关镇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后,洋县立即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总指挥、常务副县长为副总指挥的洋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驻八里关应急指挥部,调整充实镇党委领导班子,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组,采取“硬核”措施,全力应对疫情。
洋县八里关镇:县委书记带队,地毯式排查摸底、全天候严防死守……
  全天候严防死守。
  全镇设立6个卡点构成第一道防控线,相邻5个镇办在八里关出口处设立15个卡点构成第二道防控线,县城以北设立4个卡点构成第三道防控线,全天候值守,过往车辆行人没有通行证一律不得放行,凡过往车辆行人必停车登记、必测体温,严格出入管理。
  地毯式排查摸底。
  对1月8日以来的398户返乡人员开展动态化经常性巡回式摸底排查,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镇政府发出有奖举报公告,凡举报逃避疫情防控的人和事,经查证属实,一次奖励300至500元。
  高效率配合流调。
  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反馈的流行病医学调查名单,镇、村组织力量,上门耐心劝导,全力完成流调任务。截至19日,该镇共集中隔离83人,居家留观22人。
  三对一严密监控。对所有居家留观的22人,由专人每天早晚两次登门测量体温,逐人建立台账,保持严密监控,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