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每户5000元,洋县这家合作社分红了,速来领

2020-1-1 15:4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洋县脱贫攻坚

摘要: 近日,洋县八里关镇厂胜蜂业合作社举办了2019年扶贫产业分红大会,持股入社的30户贫困村民,户均分得5000元现金红利。 厂胜蜂业合作社是当地致富能手青年农民叶志刚牵头创办的一家以中蜂养殖、吊瓜种植为主要产 ...
        近日,洋县八里关镇厂胜蜂业合作社举办了2019年扶贫产业分红大会,持股入社的30户贫困村民,户均分得5000元现金红利。
每户5000,洋县这家合作社分红了,速来领
        厂胜蜂业合作社是当地致富能手青年农民叶志刚牵头创办的一家以中蜂养殖、吊瓜种植为主要产业项目的种养业载体,固定养殖中峰900余箱,发展吊瓜300多亩,吸纳当地村民108户252人参与合作经营,其中持股入社贫困户30户。
        当天,合作社按照“定额入股、定额分红”的原则,拿出15万元资金为30户贫困户户均兑付产业红利5000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