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一群孩了走进洋县大咸德调味品有限公司搞教育研学

2019-12-20 19:3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原作者: 鹮飞江南

摘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经历是最好的学习,研学是最美的相遇。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社会实践生活,开阔孩子们的视野,转化学习氛围,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家乡,12月19日,洋县城西小学“爱我鹮乡”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经历是最好的学习,研学是最美的相遇。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社会实践生活,开阔孩子们的视野,转化学习氛围,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家乡,12月19日,洋县城西小学“爱我鹮乡”主题教育研学活动,走进洋县大咸德调味品有限公司。
一群孩了走进洋县大咸德调味品有限公司搞教育研学
  公司销售部经理王义宏首先给孩子们介绍了公司的悠久历史和企业文化,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各项荣誉。随后带领大家来到食品生产车间,给孩子们详细讲解了黑米醋、五彩米醋、露天酱油的发酵、过滤等生产过程,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见闻,领略到了他们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感受到了他们对社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
  许多同学参观后受益颇深,大家终于明白日常使用的酱油醋是怎么做出来的了。
  他还组织孩子们参与了相关知识竞答比赛,孩子们激情高涨。最后,副校长高艳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总结,鼓励孩子们要懂得感恩,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才。
  此次研学旅行活动,让学生们在实践中成长,在快乐中学习,体验了生活,达到了研学旅行的目的,愿城西学子从此能够“研行”一致,在社会的大课堂里茁壮成长。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