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6人被判刑!

2019-12-16 15:3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第一新闻

摘要:   12月13日上午10:00,洋县人民法院在洋州街道办西南坝社区公开审判王某龙等6名被告人涉恶犯罪一案。   被告人王某龙、常某、崔某、韩某林等在2014年下半年至2015年间,多次参与或组织洋县藉务工人员聚众赌博,并 ...
  12月13日上午10:00,洋县人民法院在洋州街道办西南坝社区公开审判王某龙等6名被告人涉恶犯罪一案。
  被告人王某龙、常某、崔某、韩某林等在2014年下半年至2015年间,多次参与或组织洋县藉务工人员聚众赌博,并向参赌人员提供资金;事后采用“软暴力”方式索要赌债,致使多名被害人遭受财产损失、人身损害,破坏了正常的社会秩序。
汉中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6人被判刑!
  法院以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妨害公务罪,数罪并罚,分别判处被告人王某龙有期徒刑三年;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以非法拘禁罪判处被告人程某军、崔某、韩某林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常某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