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注意:洋县市场上这几种酒被查为不合格!

2019-11-30 13:4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

摘要:   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公示(2019年第十一期)   城固县谢村人酒厂生产的骞之乡酒(450mL/瓶,2018-6-1),经检查酒精度、总酸、总酯、固形物等依据GB/T10781.1-2006《浓香型白酒》标准,查 ...
  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公示(2019年第十一期)
注意:洋县市场上这几种酒被查为不合格!
  城固县谢村人酒厂生产的骞之乡酒(450mL/瓶,2018-6-1),经检查酒精度、总酸、总酯、固形物等依据GB/T10781.1-2006《浓香型白酒》标准,查出酒精度、总酯不合格。
        陕西略阳窖升健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黄酒(2L/瓶2019-1-1),经检查酒精度、总酸、总糖、非糖固形物、氨基酸态氮、PH、苯甲酸、山梨酸、糖精钠等依据GB/T13662-2018《黄酒》标准,查出非糖固形物、氨基酸态氮、PH不合格。

        洋县会馆街高粱酒行生产的54度高粱酒(散装),经检查酒精度、总酸、总酯、固形物等依据GB/T10781.1-2006《浓香型白酒》标准,查出酒精度、总酸、总酯、固形物不合格不合格。

        洋县会馆街高粱酒行生产的46度高粱酒(散装),经检查酒精度、总酸、总酯、固形物等依据GB/T10781.1-2006《浓香型白酒》标准,查出酒精度、总酸、总酯、固形物不合格。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