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渣土办查处一起建筑施工单位违规作业行为

2019-9-26 09:2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来自: 洋县城管

摘要:   随着城市建设不断加快,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的建筑项目众多,一些建筑工程为了赶工期,不按规定办理相关施工手续。近日,洋县渣土办执法人员至武康路南段时,发现锦绣胜景建设项目正在施工。  现场调查    ...
  随着城市建设不断加快,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的建筑项目众多,一些建筑工程为了赶工期,不按规定办理相关施工手续。近日,洋县渣土办执法人员至武康路南段时,发现锦绣胜景建设项目正在施工。
 现场调查
洋县渣土办查处一起建筑施工单位违规作业行为
  渣土办城管执法人员立即展开现场调查,经查,该项目施工期间,渣土治理拉运手续未及时办理、施工场地围挡不严密、冲洗平台为安装达到规定要求、降尘抑尘设施未安装,擅自开挖土方的违规行为。随即,渣土办城管执法人员对该项目工地负责人进行了调查询问,经现场勘验和收集证据后,确认该施工单位存在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规定给锦绣胜景工地下发督查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一切作业,并限3个工作日内到渣土办办理相关城区砂石、渣土运输、建筑垃圾处置核准申报手续。
  下一步,渣土办将继续深入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将按照整改通知的时间要求对该工地进行复检,落实对工地源头管理措施。
  在此,渣土办呼吁各建筑工地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的意识。裸露黄土要覆盖,工地周边要围挡,为我县创国卫复审做出应有贡献,也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