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洋县新闻 查看内容

洋县交警一晚上查处酒驾14起!假套牌15起!无牌无证33起

2019-9-1 20: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魏英|来自: 洋县交警大队

摘要:   8月收官在际,为充分利用好有限时间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洋县交警大队立即部署,迅速行动,按照省、市公安交管部门“逢十”统一行动日的工作要求,于8月30日晚,全员出动,在城区主要路口、108国道及重要县乡路 ...
  8月收官在际,为充分利用好有限时间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洋县交警大队立即部署,迅速行动,按照省、市公安交管部门“逢十”统一行动日的工作要求,于8月30日晚,全员出动,在城区主要路口、108国道及重要县乡路段设点15处,针对酒(醉)驾、假套牌、无证、面包车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夜查整治,全力以赴冲刺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收到良好成效。
洋县交警一晚上查处酒驾14起!假套牌15起!无牌无证33起
  结合前期酒醉驾查缉效果不佳的实际情况,在此次夜查统一行动中,洋县交警大队改变以往行动模式,根据辖区地理特点,采取分散警力、广撒点、巧布网的战略战术,在城乡结合部的重要出入口、城区重点路段的进出口均设置了执勤卡点,对过往机动车辆逢车必查,逢违必纠,形成严管、严查高压态势,从而进一步扩大了管控面,增强了查缉效果。
  在此次统一行动中,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冯智敏,副大队长史军、何海东全程跟班督战,现场指导查缉,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也进一步保障了行动效果。
  据统计,此次夜查统一行动中,共查处酒(醉)驾14起、假套牌(摩托车)15起、无牌无证33起,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来源:洋县交警大队魏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